↑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科研新闻

    在实战中成长——国信安Java实战项目开发公开课走进西华大学

    时间:2019-04-30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557


    427日,“国信安Java实战项目开发公开课”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圆满举行。国信安教育市场负责人周璨、项目技术经理黄晓东受邀出席,来自我院的十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的主题为“Java实战项目开发——移动支付实战”,旨在通过积极专业实战技能训练,注重知识的转化、运用和创新,帮助同学们迅速入门当下最热门的支付宝支付接口,促进学生实战技能的形成和职业素养的提升。

    公开课开始前,国信安市场负责人周璨首先给同学们分享IT行业的发展以及当下比较热门的技术。她讲到,随着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IT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人才缺口人数高达百万以上,其中尤以“软件开发”等人才的缺口最为突出,软件开发的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公开课的学习,了解更多实战项目开发知识。“国信安结合IT行业技术热点,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实战能力,增强学生面向社会的竞争力,成为更加符合企业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周总监表示。

    随后,国信安学校项目技术经理黄晓东,给即将面临毕业的大三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Java实战项目开发公开课。课上,黄经理从支付应用场景介绍、开发集成环境介绍、支付宝沙箱介绍、注册开发者到分布式系统的雏形,给同学们讲解了31个移动支付实战核心知识点,帮助同学认知并学习到在Java中支付流程的实现方式和方法。

    在为期一天的课程中,学生们积极投入,跟着国信安学校的老师们认真学习、踊跃提问,运用所学知识,在有限的时间里共同完成了实战项目,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黄经理的课程和授课风格,还从中学到了不少关于企业实站项目的要求和技术。最后,本次公开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为了能够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自2012级开始,我院积极与国信安学校开展校企合作,通过实训合作,多年来为社会企业输送技术人才60余人。同时,国信安学校还积极参与我院举办国信安杯网页设计大赛、夏季实战特训营等活动,结合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把平常课程中学到的技术知识放到具体的实际应用中来,提高学生的项目实践能力,国信安学校已经成为我院长期稳定合作的本科实践教学基地。

    未来,我院将不断创新校企深度融合机制,持续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利用双方的优势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具备过硬的专业技术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的实战人才。

    国信安市场负责人周璨做课前分享

    国信安学校项目技术经理黄晓东现场授课

    黄经理给同学们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