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论证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时间:2019-05-05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38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建构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本科教育教学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29日下午14: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19召开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会,此次会议邀请的校外专家有: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段磊教授、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彭代渊教授、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杨教授、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涛教授,邀请的优秀校友有:成都市公安局网络监察处主任杨科、西华大学军民融合工作处副处长刘睿家。参会人员还有:学院培养方案制定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院长何明星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何明星教授对校内外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情况以及学科特点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他表示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等文件精神为指导,结合《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相关内容,以《西华大学人才培养方案(2015)》为基础进行制定。接着,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汇报,随后,专家们结合工程认证要求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专业的评价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各小组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并表示将根据修改意见进行完善。最后,老师们针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要求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此次会议以前,我院已多次开展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各专业教师深入讨论,不断修订,不断完善。本次会议在此前的基础上,吸收校内外专家同类专业的经验,征求了优秀毕业校友意见以及听取在读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对于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起着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专业负责人作汇报

    专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