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9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

    时间:2019-05-13 , 作者:杨倩 ,点击量:358


    51014: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会议室召开了2019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校领导、校内外专家、院领导及5个专业的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在答辩会议上,何明星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院长助理唐明伟老师向专家们介绍了我院2019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过程。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要求是否与办学定位相符;知识结构、课程体系及教学活动是否对达到毕业要求形成支撑;实践教学安排的合理性等汇报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评审组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查,认为修订后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总体符合要求。此外,评审组指出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隐性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为我院制定高质量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何院长表示学院将认真借鉴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对培养方案进行优化提升。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