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 俊

个人简介

  自1986年毕业于成都科技大学应用数学系并分配到高校,一直从事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课程的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工作。从教三十多年的过程中,热爱教学工作,对自己承担的教学任务和其它工作都认真负责,并努力接触、学习和掌握新的知识和技能。   

工作经历

  先是成都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后摇身一变成为西华大学教师。

教育经历

  多次参加国内相关培训及学术会议。

研究方向

  软件开发技术及数据处理技术,三维图形技术及游戏开发技术。

学术成果

    先后完成以下软件系统开发:  

      四川省教育厅技装处《世行贷款设备管理系统》;

      西华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院网站;

      彭州市教育局《计划财务科银行转账支票快速出票软件》并长期使用中;

      某石油钻采管理系统《油井地下管道三维展示子模块(C#实现)》并得到长期应用。

 

论文名称刊物名称,卷(期),起止页码发表时间
Visual C++的语言增强和方便的GUI开发程序员,2003年05期,66-692003.5
基于ASP的高级语言在线编译系统实现探讨中国经贸,120期,58-592006.12
基于DSP和USB的信号采样传输方法研究计算机与数字工程,第36卷(第9期),158-1602008.9
国内钻井数据库现状及发展应用前景钻采工艺   CN 51-1177/TE2010.1

 

 

教学工作

  先后多次承担并完成: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操作系统、编译原理、软件工程、C/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ASP动态网页设计、多媒体技术、Windows高级编程技术、底层图形库技术、游戏引擎技术、虚拟现实技术、Android应用开发、微机原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接口技术、Visual BASIC程序设计、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任务。

  近年来主要承担并完成:操作系统、软件工程、Java程序设计、Windows高级编程技术、底层图形库技术、游戏引擎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任务。  

  参与每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命题及相应的指导任务。

荣誉奖励

社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