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23-05-31 , 作者:杨倩 学生通讯员:李忠雨 ,点击量:58


    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529日上午10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20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志松、党委副书记李欣、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毕业生党员刘倩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志松书记在讲话中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希望。接着,李欣副书记向大家说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总结了往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情况,并从“把集中教育与强化毕业生爱校荣校意识结合起来”,“把集中教育与关心毕业生党员就业结合起来”,“把集中教育与强化毕业生党员管理结合起来”三个方面与毕业生党员探讨了未来人生价值观的问题,希望党员同志在学生群体中做好表率接着,杨倩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她向大家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省内省外等党组织关系转接原则、党组织关系转入地名确定、党组织关系转接有效期等问题做了详尽解读。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齐声朗读《毕业生党员离校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