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优秀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风采

     925,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B-2046B-1026B-2076B-103举办“优秀大学生报告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全员参加。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倩老师到场观摩。

    报告会分四个会场同时进行,每个会场主讲人包括一名优秀研究生与两名优秀本科生,每场包含一名优秀研究生与两名优秀本科生,师兄师姐们通过PPT展示结合自身讲解,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大学学生历程与学习生活细节。还鼓励2020级的师弟师妹要高效的学习,利用好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争取在大学期间取得一定成绩。

    除此之外,学长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期间大大小小的学生活动与学生组织,并谈到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不应局限于学习,还要多锻炼自己的能力,参加各种组织丰富自己的人生历程。

    自此,本次报告会圆满落幕。

    王朝扬师兄

    赵潇然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