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优秀学子风采  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

    个人简介:刘析远,男,汉族,1996713日生,中共党员。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201591日入学。大学期间获六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奖励,推免至电子科技大学。担任2015级软件工程5班班长、网安兴趣小组(Covteam)算法组负责人,获两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所在班级获“十佳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发表学术论文两篇,参与科创项目三项,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电工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 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银奖等17项国家级、省级奖项。


    7D4F4FE40D713ADABA8CD658CCC5AB1E

    陈骁,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入学以来积极参加班级,院级活动成绩保持专业前列。在学习上大二专业成绩排名第一,荣获两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大三上学期荣获唐立新优秀干部奖学金。在工作上在院学生会期间担任科创部部长一职,成功举办“创想杯”、“网页设计大赛”等校级比赛,荣获优秀部长称号。在班级中担任副班长和副团支书,和全班同学一起努力取得先进团支部称号,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并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为了更好的自我发展,在大一加入网络安全实验室,并在大三成为实验室负责人。期间代表学校参加信息安全省赛、国赛等专业比赛。累计荣获省级,国家级奖项7项。

    IMG_20181220_13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