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赴水堰口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时间:2023-11-10 , 作者:池炳良 杨丽萍 ,点击量:42


    11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志松,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丽萍,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鲁古日孔来到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西华大学在水堰口村的驻村干部池炳良,向杨志松书记一行介绍了水堰口村基本情况:水堰口村是我校实施结对帮扶的乡村,是“四川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隶属于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该村面积4.25平方公里,下辖8个村民小组,户籍人口1701人,常驻人口268人;今年是学校帮扶水堰口村的第三年,帮扶成效突显。

    随后,一行人前往结对帮扶对象李荣润家中,西华大学驻水堰口村第一书记刁成豆,水堰口村党支部书记杨阳介绍了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杨志松书记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纯牛奶等慰问品。各位老师与帮扶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身体、生活状况。

     亲切慰问帮扶对象

    慰问结束后,杨志松书记和水堰口村杨阳书记进行交流,根据实际情况,学院将捐赠100枚党章到水堰口村,希望水堰口村以党建为引领,谱写最美水堰口村新篇章。

     与水堰口村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合照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持续帮助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其坚定发展信心,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