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2023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11-20 , 作者:杨倩 学生通讯员:陈昱均 ,点击量:29


    1117日中午,2023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A-520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郑妍茜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要内容,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认识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了“七个着力”重要要求,即:(1)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2)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3)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着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5)着力赓续中华文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6)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7)着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

    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杨倩老师与支部成员谈心谈话了解支部党员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并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4位党员同志送上了生日的祝福。此外杨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应当提高自我的素质,增强自己的能力,提高思想觉悟。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加强各位党员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解有利于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和时代使命,进而指导我们的学习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