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赴新津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1 , 作者:作者:杨倩 审稿:杨志松 ,点击量:4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共产主义、革命传统及国防教育,激发学院党员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于20231117日,在四川省新津区烈士陵园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1117日上午,学院教工党员一行乘车来到新津烈士陵园,整齐列队,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而立,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接着,在学院党委书记杨志松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着全体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脉相承的担当,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团结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