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2-04 , 作者:鲁古日孔 李玲(学生通讯作者) ,点击量:25


    20231130日下午,在6A-520会议室,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松主持,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杨志松书记一是传达学习了上级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二是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党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三是按照学校党委近期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明确了工作要求。

    在党务工作培训中,杨志松书记对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高等学校中的党支部的重点任务、党支部委员会的设置和职责、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主要形式及要求等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了讲解培训。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开展,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对于各党支部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审:杨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