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60年校庆  校庆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22 , 作者:杨倩 ,点击量:773


        8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出席并主持会议。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继红书记对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做回顾总结。他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将原来的校庆方案调整为线上线下相结合,学院也要调整思路,积极响应,在云校庆的思路下做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各项实施配套方案。同时他指出每一项活动要有明确的分工,并强调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校庆宣传、师生活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最后,黄书记就具体工作做出要求,指出要根据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各项活动;通力合作,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