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3-04-19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515


    深入研判学院招生和就业形势,明确工作目标,高质量推动2023年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418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召开2023年度招生就业推进会,院长牛宪华、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副院长刘克剑、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办、学工办老师参会。

    会上,牛宪华针对招生和就业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2023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牛宪华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通过提高生源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李欣传达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就目标考核及十四五部分关键指标点、招生工作、就业工作、考研辅导工作等做了详细解读和介绍,并针对招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李欣强调,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招生与就业工作,在本年度,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将招生工作重点聚焦在深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学院包片区宣传等方面,通过强内涵、塑品牌、展形象,走出学院,走进高中,来吸引优秀学生,提升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学院影响,力争在川录取位次有所提升。同时,针对就业工作,李欣对2023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进行解读,对就业存在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并希望广大教职工把“出口畅”作为人才培养的效果反馈,积极促进学生就业。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成果落实落地。

    最后,参会老师围绕如何进行高质量招生宣传、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学生深造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老师们各抒己见,为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