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青春拂晓 筑梦未来”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

    时间:2023-05-31 , 作者:钟韬 ,点击量:372



    20235291850,为答谢师恩,感恩母校,让毕业生们重温大学四年的美好青春回忆,感受昔日的校园精彩时光,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举办了“青春拂晓 筑梦未来”2023届毕业晚会。

    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宜宾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陆跃文、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毕达平、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志松、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牛宪华、西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宜宾校区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熊朝坤、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吴涛经理、朱荣老师、宜宾校区后勤保障办公室副主任冯波、宜宾校区教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丁雪凇、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韩静,以及西华大学各学院各部门的老师们,大家齐聚于此,载歌载舞,晚会节目多样,有活力四射的舞蹈,有幽默风趣的小品,有激情澎湃的朗诵和优雅大方的走秀表演,现场尖叫声欢呼声不断,营造了欢乐的现场氛围,在场的所有人用自己的热情为即将毕业的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学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这一站,是青春徘徊的岁月,时光不舍得离去,静静的将一切铭记;这一站,是荡气回肠的乐律,过往的岁月是永恒的记忆。下一站,是若干年后,在座的我们重温青春过往,因为明天我们将踏上旅途!

      



    青春的魅力绽放在此刻,活力四射的舞姿,欢乐的音乐,现场尖叫声欢呼声不断,晚会氛围瞬间燃起。舞动的裙摆,挥动的手臂,这是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大家欢笑、鼓掌,青春的朝气将激情的火焰点燃,现场氛围那叫一个燃!

    更有神秘嘉宾揭晓---计算机学院03级大师兄波哥,亲情献唱《七里香》,全场合唱,欢乐融融。一首中国风味的诗意情歌,给人夏日清凉的感觉,少了迟暮,多的是时过境迁后的怀念,有一份收获的心情。嘉宾、老师们合唱《后来》,将晚会推向高潮,愿后来的我们,无悔无憾。与此同时,在大家的歌声中,也宣告了晚会的圆满落幕。

    莘莘毕业学子今晚欢聚于此,彼此祝福,挥手道别,年轻的梦想家们在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满载着知识和对未来的期许,辞别四年盈盈青春,追逐全新旅程的曜日。

    始于初秋,终于盛夏;山水万程,皆要好运。愿学长学姐们能够马不停蹄地奔赴热爱,拥抱下一场山海。今夕复何夕,共从灯烛光,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