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黄永秀、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11-11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356


    117日下午13: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在6A-520集中观看了黄永秀、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工作,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但年仅30岁的她在返回工作途中遭遇山洪不幸遇难,因公殉职。黄文秀同志用美好而短暂的青春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用扎根基层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老党员周永开同志入党70多年,一生倾尽全力传承红色文化、致力生态保护、倾情公益助学、助力扶贫帮困等活动。特别是退休后还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充分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斗终生的崇高品格,全面体现了一名老干部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先进事迹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真切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