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党章点赞”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02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149


    329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党章点赞”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工程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十九大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发展和新形势新任务新发展变化对党章作适当修改,这是继 2012  11  14 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后的再次完善。一方面,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另一方面,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

       对此,所有参会党员纷纷“为党章点赞”,发表感想,认为党章用简洁精准的词,规定了我们每一个党员肩上的责任,应尽的义务。身为党员,应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用勤奋学习提高认识,用扎扎实实的行动落实,只有这样才能起到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