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12-07 , 作者: ,点击量:142


    院内各支部、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确定了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 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 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动员和激励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以更加奋发有为 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 针,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员工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开拓 创新,意气风发地投身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任务当中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为了深入学 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发展,为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通知如下:
    1.各支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2. 各支部要在近期集中安排2-3次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学习内容以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和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深刻领会其 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重点把握领会十八大的主题、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 开放的目标和工作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论述以及十八大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
    3.学院各级干部、全体共产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纪律意识,自觉投身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
    4.各支部、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力求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忌形式主义。
    5.各支部要将开展活动的新做法、新经验以及活动的进展情况等及时报告学院党委。
    特此通知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