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招生动态

    筑梦启航—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绵阳开展系列招生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1 , 作者:池炳良 ,点击量:69


    为提升学院影响力,加强与优质中学的联系,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518日和19日两天,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绵阳开展了系列招生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带队,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红红、硕士生导师范永全、辅导员池炳良参与,前往绵阳市绵阳中学、南山中学、绵阳中学实验学校三所优质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讲。


    绵阳中学实验学校

    在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翟勇,党委副书记龚晓华等领导等共同出席授牌仪式进行签约和授牌。翟勇校长详细介绍了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育人业绩,就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意见,就信息技术人才先行合作培养计划,两校达成高度一致。表示学校将以这次授牌为契机,加强与西华大学的双向交流与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李欣副书记提出希望通过本次授牌仪式,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新高考模式下人才培养多元化方面提供经验与支持,推动两校高水平深度合作。


    绵阳南山中学

    在绵阳南山中学,学校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南山中学王黎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仪式过后,李欣副书记给现场三百多名高一高二学生进行宣讲,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学校和学院宣传视频。宣讲团的各位老师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和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他们报考西华大学,报考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绵阳中学

    在绵阳中学,李欣副书记给现场的高三学生家长和高一学子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学校学院宣传视频,让家长、学生有了更直观的感受。随后通过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未来发展等的介绍,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在座的学生家长也就报考问题和专业学习进行了咨询,陈红红和范永全两位老师进行答疑。讲座过后,学院代表学校和绵阳中学进行了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