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招生动态

    @2023级新生,你的辅导员拍了拍你,说“你好,新同学!”

    时间:2023-08-17 , 作者: ,点击量:211


    各位2023级西瓜籽们,欢迎来到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会时刻陪在你身边,在西华与你一路同行!他们给予你,学习生活上的“辅”助,成长发展上的指“导”。2023级新生辅导员已就位,大家快来认识一下吧!


    胡应燕

    个人简介 四川自贡人,毕业于四川大学。

    所带班级2023级物联网工程

    新生群号 物联网工程QQ群号:893738994

    新生寄语 山海相隔,翘首以盼,终于等到了大家,恭喜你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青春如初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期也。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图片

    杨潍熙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大学是自由奋斗、肆意成长的“小  世界”,感恩与正青年的你们相遇于西华,愿与大家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终不负韶华。

    所带班级2023级智能科学与技术

    新生群号 智能科学与技术QQ群号:893827233

    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起跑线上,请正青春的你们带着求知的志气、选择的勇气,勇敢筑梦、不懈追梦、必定圆梦。惟愿你们能在这四年时光中邂逅更好的自己,广交良友,载满知识!以芳华之名,共赴四年之约!在这一路,我们相伴而行,共同成长!

    图片

    盛小兰

    个人简介 贵州遵义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大学。

    所带班级2023级软件工程

    新生群号 软件工程QQ群号:700084386

    新生寄语 首先恭喜同学们进入大学校园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大学生活是一段充满自由、探索和成长的时光,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都是独特又难忘的,更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过得开心快乐且充实。

    图片

    韩静

    个人简介 韩静,河北乐亭人,毕业于西华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斯坦福专业发展中心(SCPD)认证创新创业导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西华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西华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西华大学“优秀辅导员”。

    所带班级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3级信息安全

    新生群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QQ群号:711148351

    新生寄语 亲爱的2023级西瓜籽们,历经十二年寒窗,你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欢迎大家加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学四年是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也是开阔视野和锻炼能力的最好时机。希望你们心怀梦想,勤奋学习,热爱生活,注意护发。


    李欣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现任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事学生工作20余年,累计所带学生两千余名。申报市级、省厅级项目多项立项并结题,出版专著2本,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若干篇,调研报告被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采纳。学术成果获得校级哲社三等奖。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指导的学生团队多次被成都市共青团、成都市郫都区评为优秀实践团队;所带班级获得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近年来个人多次被西华大学评为年度先进个人、十佳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所带班级2023级研究生

    新生群号 研究生QQ群号:764611348

    新生寄语 善于向不同观点学习的人,是最聪明的人;善于管控自己的人,是最强大的人;找到自己内心深处兴趣的人,是最快乐的人。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不为虚度年华而悔恨,所得皆所愿,希望你们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本届辅导员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啦!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他们见面了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久后的相遇吧!在此计客君也祝愿2023级的西瓜籽们,带着新的希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